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 2020-07-24 16:28 来源: 襄阳中院

    根据《襄阳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公告》和襄阳市人事考试院笔试工作有关安排,现将襄阳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科目

2020年8月2日(周日)14:00—16:00 岗位能力测验。

二、笔试地点

襄阳技师学院,具体地址详见准考证。前期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于7月31日9:00至8月2日14:00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内未能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2.考试全程实施疫情防控,考生应仔细阅读《2020年度襄阳市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做好自身防护,服从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管理。

3.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场。

4.笔试成绩可在笔试结束两周后,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附件:2020年度襄阳市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doc

 

湖北省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7月24日